close

昨天晚上上班想到白天熱死人時做了個夢,小時後媽常帶我們去中壢逛街,小時候也不知道要買什麼,總是在知道快回家的時候硬塞個東西當作戰利品

買回家,映象中都是在文具用品店和鞋店,那時應該是小時候跟媽媽出去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吧,現在長大了身體也覺得上班真的好累,放了假總是想休息

或是帶女朋友出去吃吃喝喝,.而完全忽略了身旁的老媽,老媽還在上班下班的過日子,媽也沒說過要帶他去哪休閒或去哪吃東西,我知道媽總是很疼我們

就算下了班回到家還是照樣做家事,為哥的小孩洗澡煮飯煮菜把屎把尿之類的,休息看電視的時候還要跟小朋友一起,小朋友真的很吵很煩,而我媽卻很

不在意似的是我的話早就瘋掉了....而我哥卻當媽應該照顧他的小孩,媽也是有在上班的,難道媽的工作就不會累?,自己回到家就隻到抽菸餵狗吃飼料.,

好好的一個陽台卻拿來養狗,假日好天氣都不能拿棉被來曬,晚上也沒辦法到陽台看風景了,一隻狗毀了我的爛漫,..難道人生就是這樣嗎?是我想的太自私

還是我沒辦法去想像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明白白不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