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現在的人都喜歡用手機東拍拍西拍拍把檔案留在手機裡,有些人會放到電腦裡,把回憶留在手機或電腦裡,或是傳到facebook裡面

以前爸爸媽媽時代都是膠捲的年代,都會把照片洗出來,等洗出來才會發現拍的好或不好,一方面又貴且又沒辦法拍很多張,更怕的是會曝光,所以小時候家裡有很多台老相機及膠捲

我們年輕人的時代就變成記憶卡,容量更是大到會拍到想吐,但卻都是放在手機以及電腦裡,等到想到要看時,不是找不到資料夾就是不知道放哪裡了,更怕電腦壞掉,手機壞掉

什麼照片都沒了,因為自己也感同身受,但不是照片而是美女圖~哈哈

  所以~我也是第一次在網路上給人洗相片,我選擇了「8p彩色線上沖印網」,從我認識老婆到現在結婚生小孩的相片挑一挑大約快900張了,算很少了,因為自己不愛拍照阿!

索性儲值3000元成為終身會員(有什麼好處??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比較好聽),且老闆灰哥效率有夠快,大約才2天就收到貨了(郵局的包裹),這次使用珍珠紙,品質還不錯~!下次來試試別種紙張看看品質怎麼樣吧~!

  COSTCO沖洗相片也很便宜喔~!但不知道品質是怎麼回事,有待我自己去體驗吧!

 

接下來為相片找個家,就是相本拉,Y拍,露天都貴鬆鬆,於是乎上淘寶看看,選個好看又不貴的有幾種,當然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找,以下就是自選的嚕~


 

其中有一款買2本,所以共7本,台幣1754元含運費~!全都是自黏貼相簿唷!~

感想:

希望灰哥的網站能夠在請專業一點,因為有點陽春而且上傳器好像沒辦法使用,須請灰哥幫忙算數量及金額,

再來想要在淘寶買東西的網友,要選信用評價高一點的較有保障喔~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線上沖印 淘寶買相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明白白不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