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有很多教人家降PING的方法,但我是電腦白痴,所以只能跟著做
我的網路是種花電信60m,以下是努力了好幾天,亂改一通終於降到3Xms....(原本至少60~80起跳)
有沒有對就請各位大神指教了(畢竟我也是照著人家做,別噹我拿別人的文來用,不然你自己找嘛)
我只提供win7
XP什麼的去請教美江老師怎麼燒毀,或是去廚房拿把菜刀段開魂結!!
 
項目一(這項其實不用看了)
先說SSD優化部份,不想看的請跳過到項目二
我的電腦因為換了顯卡,然後又重灌,加上我是SSD,一定要調整一下
有沒有跟網路有關係就不知道了
不過SSD優化每個人做的部分好像不太一樣
1.以我來說我覺得跟網路有關的,比較重要的就是改瀏覽器Temp位置的部分,這個網路上有很多大神,請自行爬文(對不起我懶)
2.有裝SSD都知道,一定要4KB對齊,搞不好不是延遲,是你電腦跑不順(?
3.SSD部分已經有人說,安裝遊戲反而會5秒噸卡一次,那就移到普通硬碟吧
有時候我也是覺得有點卡,昨天才移過去,好像.....(我眼殘看不出來)
以我來說,我是SSD主系統,一般硬碟拿來當遊戲,反正人家這麼說我就這麼做吧
4.刪除多餘的顯卡驅動,很多人都在說什麼刪除驅動阿很好用的,反正要刪除驅動就是
重開機,案F5進入"安全登入WIN 7",然後把"有關顯卡驅動的東西"都移除
網路上大神們推薦Driver Sweeper,相關用法就不關我的事了
有時候電腦卡不是你電腦爛,是你自動更新太多次了
明明NV32x.xx版本就很順,可能不小心被你自動更掉了,新的跟舊的衝突
所以把舊的移除,或是新的移除可能就會順了
 
 
項目二
先去種花電信申請7個浮動IP + 1組固定IP
以我家來說2台電腦 + 1台MOD,全部都是接在種花電信給的機子,沒用什麼分享器
申請固定IP也不用擔心另一台電腦不能連線,因為種花只是把你原本8組浮動IP
變成7組浮動IP + 1組固定
固定IP經我查資料,看樣子是比較穩
因為浮動IP每天給你的都不一樣,可能今天順到胃都拉出來了,明天就便秘了
但固定IP也不一訂每天都一定"最順",同上題,可能今天給你的浮動比你的固定還順
不過這種情況應該不多,乖乖申請一組固定吧
教學如下
不用申請會員
左邊常用服務《客服》,點進去會出現四大格,左下角那格找申請非固定制固定IP
進去之後就是申請書內容,可以不用理它,拉到最下面我同意接受本契約條款
進去之後的第三格,填入你家上網的帳號密碼(後面不用@ hinet . net )
確認之後會要你打一組信箱,是為了要告訴你固定IP怎麼連線,還有你有申請固定IP(好腦)
有收到信件就代表你可以使用了
假設你原本是用"寬頻連線"在上網(87654321@hinet.net)
那你就要多設定一組"名子自己隨便取也沒關係的寬頻連線2"(87654321@ip.hinet.net)
仔細一看根本只是多了ip.反正這樣就算申請完成了
要連固定就點連線2
要連浮動就用原本的連線1
 
以下設定以固定ip為主(其實沒申請固定也可以用,只是固定ip申請比較慢就要設定兩次)
 
項目三
P1
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regedit》,進去之後尋找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Tcpip\Parameters\Interfaces\{Network ID}底下
開啟後會看到許多機碼,可以在《搜尋》輸入《CMD》,打入 《IPCONFIG》來查自己IP,對應其中有你IP的資料夾就是你要找的了,點選文件夾,在右邊欄位裡右鍵新增名字為TcpAckFrequency的DWORD值(聽說64位元是Q),並輸入數值資料為1
:你就算是64位元一樣用DWORD就好 不需要用到QWORD
           ip查詢
 
 
P2
安裝MSMQ,由於我家是旗艦版,聽說一般家庭版好像沒這功能,不過別擔心後面會講
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》
尋找《MSMQ》功能選項打勾(裡面全打勾)
 
回到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regedit》,進去之後尋找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MSMQ\Parameters
在右邊視窗點右鍵 新增DWORD值,命名為TCPNoDelay
然後右鍵點擊它 選擇 修改把值設為1
在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MSMQ\Parameters\security
在右邊視窗點右鍵 新增DWORD值 命名為 SecureDSCommunication
然後右鍵點擊它 選擇 修改把值設為0  關閉註冊表編輯器
 
P3
重新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regedit》,進去之後尋找
HKEY_LOCAL_MACHINE/SYSTEM/CurrentControlSet/Services/Audiosrv
右邊點DependOnService的右鍵,選擇修改,將MMCSS字串刪除,其他保留,點擊確定
這時先重開一次
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輸入services.msc找到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
點選右鍵,選擇內容,啟動類型,選擇已停用,點套用,然後按確定
※此方法是因MMCSS服務而暴PING的人所使用所以
沒有因此服務暴PING的人修改,可能沒有什麼效果
 
P4
重新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gpedit.msc》 啟動群組原則編輯器
1.點選"電腦設定"
2.點選"系統管理範本"
3. 點選"網路"
4. 點選"QoS封包排程器"(資料夾)
5. 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"限制可保留的頻寬"
6. 選擇《已啟用》(因為選擇停用或不啟用琪預設值為保留20%)
7. 選擇《已啟用》,將下方"頻寬限制"的數值改為 0
 
P5
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msconfig》
1.選擇"開機"
2.點選"進階選項
3處理器數目,4核心就調整4,2核心就調整2
 
P6
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gpedit.msc
1.點選"電腦設定"
2.點選"Windows設定"
3.點選"已原則為依據"
4.右鍵選擇"建立新原則",這裡我們命名為"BNS"你亂取也可以
5.然後設置DSCP值為63(最大63),點擊下一步
6.選擇將此Qos策略運用於“僅此 可執行檔名稱的應用程式”
7.然後在下面的欄中輸入程式Launcher.exe的完整路徑(就是看你灌在哪啦),再點擊下一步
8.選擇默認即可最後點擊完成
 
這時再重開一次
 
P7
 
修改MTU的部分,其實有點複雜,我完全不會算....
這是國外的知名測速網站http://forums.speedguide.net:8080/
點選左邊Shortcuts項目裡面有個TCP/IP Analyzer選項
進去後可以看到你目前的MTU是多少
以我的來說就是1480(我也不知道好還是壞,別記住我的)
經查資料改成576似乎拔刀超級順的樣子
改法如下
1.到左下角開始處《搜尋》然後輸入《CMD
2.輸入netsh interface ipv4 show subinterfaces查看你目前的MTU值是多少
最好是記起來,要復原比較方便,或是用上面那個網站看也可以
3.假設你的IP連線名稱是"寬頻連線ABC"
就輸入
netsh interface ipv4 set subinterface 區域連線 mtu=576 store=persistent

要復原,假設你第一次測試的MTU值為1480就直接改回1480,同上netsh interface ipv4 set subinterface 區域連線 mtu=1480 store=persistent

 
改這有什麼用?越大越好還是越小越好?
 
以上為不負責任的路人甲報導,謝謝收看,咱們下次再見~
歡迎大神來回帖,噹我也沒關係,就當作教學吧,反正貼出來就是要給人家研究的
查了一下資料,大概就是說
如果你的信箱可以收1000封信,那大台的郵務車就會一次收走1000封
前提是你要收集滿1000封信才會收走(就是郵差來的比較慢,但是會處理比較多)
如果把值改小
大概就是你的信箱可以收50封信,那郵差就會一直來,處理起來就會頻繁
所以說越大越好也不是,越小越好也不是
 
有人建議就是玩遊戲改57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明白白不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